是银子也会发光

付思超,你要老公不要?

付思超 你要老公不要?(1)

严重ooc预警

一见钟情恒×母单+感情迟钝超

双医生设定 私设两人都是28岁,同性可婚可恋

1.命运——听我说谢谢你,因为有你,温暖了四季

“小付啊,今年多大了?有对象吗?阿姨有个儿子,你俩要不要认识认识?”吴阿姨一脸八卦地问到

“啊……吴阿姨不用不用,我现在还年轻不想这么早恋爱结婚,谢谢您了”

“阿姨我先走了,注意休息”为了拜托吴阿姨的夺命催婚,付思超赶紧找了个理由走出来病房

“诶,中午吃什么呢?”付思超正想的入迷,没看到前面的人,俩人撞个正着

“对不起,对不起,我刚才看东西太认真了,撞到你了不好意思”撞到人后吴宇恒下意识地弯腰道歉,并没有看清眼前人的脸,他以为是撞到了某个病人家属,心里慌的一批

“没事没事,我也是想东西没看到你,咱俩才撞上的,我也有错,对不起”付思超看着眼前的人愧疚地说道

耳边听到眼前人清爽的少年音,吴宇恒这才抬起头来,眼前的人穿着和吴宇恒一样的大褂,似乎也是本院的医生,眼神里充满了愧疚,一张娃娃脸,让人觉得此人好像只有十八岁,鼻梁上的眼镜,更加增添了此人的幼态

“哇!他好好看,人也好善良”吴宇恒感觉自己的心好像快要跳出来了

“完了,他好像被我撞傻了,完了完了完了”

付思超看着眼前这个紧盯这自己的人,以为他是被自己撞傻了

“你怎么了”付思超紧张地问到

“啊……没事没事”吴宇恒认识到自己的失态

脸有些微红

“没事就好,我还有事就先走了,真的对不起”付思超想到刚才自己的想法有点不好意思地开口

“诶,你叫什么名字啊?可以加个微信吗?”看到眼前人逃也似的跑了,吴宇恒这才认识到自己还没要微信,刚开口对方就跑没影了,吴宇恒很失落,但他不说

回到家,付思超想起这件事就止不住的尴尬

“我下次再走路不看道我就是狗”付思超同学立下了毒誓

咚咚咚一阵敲门声打断了付思超的想象,付思超把门打开一看,门前站着的人竟是自己今天撞到的人,吓得赶紧把门关上了

“卧槽,完了完了不会是真的装傻了,然后来找我让我赔钱的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下次真的不能再不看道了”付思超绝望的想着

“诶,不对啊,他怎么知道我家住着儿啊!还是开门问问吧”付思超又把门打开了

“你是谁啊?你怎么在这儿”付思超警惕的问到

吴宇恒此时真的很无语,自己只是来给自己的新邻居问好,结果新邻居是自己的暗恋对象的喜悦劲儿还没过,就被眼前人警惕的眼神给无语到了

“我是你的新邻居,只是想跟你问个好,不要像看到多么恐怖的东西一样这么害怕好吗?”

“啊…新邻居啊,实在是对不起,我还以为你是来找我算账的呢”付思超的声音越来越小

“你说什么?”

“没什么,对了,我叫付思超,你叫什么名字啊?咱们加个微信吧”

吴宇恒听到这话,开心到要爆炸了,但还是强忍着笑意,故作镇定的说

“我叫吴宇恒,是海花岛医院的医生,今天的事你不用太在意,我没事”

“啊好好,我也是海花岛大学的医生,以后就请多多指教了”

“嗯,有什么事可以随时联系我”

“好的”

回到家后付思超还是有些尴尬,但是没有什么事是一顿饭解决不了的,所以付思超吃完饭后就把这件事抛之脑后了

吴宇恒进到家门后,没忍住,激动的叫了出来

“真是得来全不费工夫啊!”

于是吴宇恒沉浸在喜悦中睡着了,吴宇恒在梦里,对命运说“命运啊,听我说谢谢你,因为有你,温暖了四季”

此时,命运打了个喷嚏说:“是哪个小兔崽子在想我”


本人是第一次写cp文,如有错误希望大家及时指出,谢谢大家😘😘😘

评论(9)

热度(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